close

這次墾丁回憶之旅.可以成行真不錯.離上次一群人去墾丁已經10年了.
希望下次不要在過10年.....

小弟太久沒拍光圈該小沒小.該大沒大.還有好幾張失焦....歹勢

摩菲民宿團照
   
 


藍天白雲.....真棒



摩菲民宿



室內擺設



薯條3兄弟

滿有造型手工木船


辣媽...跟小女兒




陽光沙灘....沒比基尼...




白沙灣海灘


這海尼根沒跟他簽約代言....就錯了


母女很配合喔


哇...這是比基尼正妹




粉紅太陽眼鏡的櫃姐.....真Q

還準備小禮物送大家..真好.....

這是大嫂團.....


姚智均的帥照


姚家夫婦...很會擺POSE



瑜喬照...只有一張.....叔叔錯了




錡錡自已在玩沙..玩到整臉都是


這位大哥...看起很凶喔
其實是很溫柔



這張不錯..小萍沒轉過來.可惜

薯條3兄弟又出現


這路人拍的....我兒子拍都比他強


這跟本是同一個模子印出來的

政宏全家福

墾丁大街之黑店海產
連隔壁桌才2盤炒麵.炒飯+2盤青菜這樣6600....真便宜


王家全家福咦..少一位


姚家全家福


潘家小倆口

這ㄟ......不清楚


煙火時間.....突然忘記這種怎麼拍...歹勢




水喔......

姚董很賣力轉圈圈喔



父子倆在比賽轉圈



結過智均勝...轉的比老爸好


這是爆笑2人組嗎






說真的..這張有像康康.....  .... 不要扁我


辣媽選美時間



民宿早餐真的不錯.每位小朋友都有一份早餐..      男生都可以吃的飽還有冰熱奶茶
喝到飽真不錯....


這我水謀













團拍前士官長自願讓我拍...哈哈



大嫂團團拍



這是帥哥團.團拍....



一輩子的朋友團體照



有點歪的團照


相機跟說他也要獨拍一張....































其實在這拍團拍我的構圖是要這樣的背景....太熱了就算了
沒人願意...哈

這團拍也不錯


這團拍才有紀念意義


鵝巒鼻燈塔





小麻豆這次拍的好少......扣錢





小弟都沒PO到自已獨照...就讓我PO個2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op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